puzzle

关于本人 安东尼/十三/Toni

antoni13:

觉得应该说明什么 我的属性我说得很清楚了
大三角 偏贾正 偶尔丞坤
今天的事情 我很气
yh的每一个孩子即使不磕cp我也是爱他们的
他们之间的感情不需要你们来揣度
孔夫子说过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还有
对于hqfg今天引发的老福特的这个事件
我只能说一句话 如果有hqfg的孩子fo了我 请取关
不是对你们的偏见 而是hqfg那些太太的言论让我很失望
今天又一次爱了zdjj
最后 人生那么长 开开心心不好吗 非要做一个吃相丑陋的人吗
我们的生活里 有许多苦 他们选择这条路 不是比我们更苦吗 爱他们的话 就对他们好一点吧
我希望每个人都心中有爱
我只是我 你也只是你 相遇是缘 隔着屏幕 我们分享快乐 我们一起热爱他们
所以 多一点善意吧
愿你们做一个温柔的梦 那梦里有你 有我 有他。
晚安。

评论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