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恶心起来不要不要的qg圈的整体素质还真是……藕

是独角兽呀:

@一起上学 
我先说一下 已经过去快十二小时了 我们需要真心实意的道歉 利索儿的 我不喜欢等 我在这方面一点耐心都没有

希望看到这条的贾正女孩们不要去她仅发的那条怪言怪语下面骂她或人身攻击 不要成为她这种人 我们需要道歉 让她明明白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对自己说过的话真心实意的感到抱歉 评论下让她道歉 说出她的错误 这样让他也能明白的快点


首先 我不觉得这是小事儿
1.本就应该圈地自萌的你直接辱骂隔壁圈
2.你指责一个根本没加隔壁圈tag 只是调侃了一句的无辜写手
3.这是最严重也是最不可饶恕的一点 你千不该万不该骂正主 还说了不止一遍 你已经上身真人了
4.你不勇于承认错误 或者说你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还一直只会责怪这个姑娘把你们私信的截图放出来 希望你坦诚 敢作敢当 既然说了就不要后悔 也别怕别人放截图

我不觉得是小事儿 昨天我心平气和的私信你 你说你会道歉 虽然态度不好但是我觉得你至少知道你该做什么 结果现在一点音信都没有

我觉得你可能不成熟 年纪小 所以我给你时间承认你的错误 我希望你能知道怎么样是对的怎么样是不对的 但是很抱歉我并没有看到你付诸任何对于你的行为一点感到后悔的举动 反而一个劲儿的去私信这位写手 宝贝 木已成舟 我劝你赶紧出来真诚的道歉并且解释 不然我的耐性耗尽我真指不定还会说什么

贾正圈 包括喜欢正正的女孩都因为你的行为感到难过和愤怒 你这样的恶意真的很让我们寒心 希望你在事情恶化前道歉

首页看到我爆发的姑娘我道歉 对不起宝贝们 刷了你们的屏还让你们不开心 但是我绝对不允许我一票一票投出来的两个孩子被这么糟蹋 我说过谁欺负他们我就撕谁 我说到做到

下面这条链接是起因经过 但是一直没个结果 我知道不止我一个人想要一个结果和真诚的道歉 如果可以的话不反感的话给点热度 我知道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所以我发的这条链接上个热门最好 让她看见并且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http://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ee779324



啊呜一口柚子:



昨天我真的快被气哭
今天一看她就这种道歉态度?
起来一看我又被diss?


虽然我爸妈一直跟我说这个社会很复杂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但我一直觉得并没有每个人其实都是很好的啊
呵呵果然是我太单纯
不用进入社会我高中还没毕业就已经能从这个xxj身上感受到了有的人人心能有多坏
这心是有多坏才会上升到几个善良的孩子


如果你气我把截图发给别人
那好  是我不对
我可以道歉
但前提是请你先跟我们jz好好的道歉OK?

还有我真的没找人来骂你
你能跟我说出这种话你自己应该明白要承受什么后果
昨天我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在气愤之余
我也真真的感受了jz女孩们的温暖
大家真的很好
比如思思,果儿,橘子,安东尼老师,角角等等(我就不圈了反正大家都知道的)


很抱歉昨天这件事让所有jz女孩和我一起生气了
Dbq


最后我请你做个人
出来挂大号道歉

@一起上学














































































评论

热度(156)